close

外面天气非常非常的好
天非常的蓝,云非常的白
那为什么我的房间里却这么冷

每天清晨睁开眼睛第一个想到的是--他还是没有回来
快一个月了,他有在这里超过三天吗?

现在是复活节的假期
他和他的朋友们应该每天都过得很快活吧
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出去游玩
这是我向往了多久的事情
一直都没有实现过
这次也同样,我们的关系维持不到他想带我出去

这么久,心每天都处在崩溃的边缘
眼泪说来就来
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和自己说
不要伤心,不要难过,不要哭
你看,你伤心难过哭泣的时候他们却在开心开怀的大笑

觉得自己快撑不下下去了
真的撑不下去了
我再也不能装出满不在乎的心态
整个人已经压抑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