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真白!
用牛奶敷脸真会让脸变得非常白
以至于凸显出了我非常严重的黑眼圈
而且是整个眼睛周围都很黑,上眼皮也被衬得很黑
就像好几天没睡觉一样,吓了我一跳

我在差多50ml的低脂牛奶里混入了2滴玫瑰精油
在搅拌之后能闻到玫瑰精油和牛奶的味道。。。(废话!)
把面膜泡开,敷在脸上脖子上
发现面膜很快就会变干,尤其是额头的部分
所以接着就开始往脸上刷牛奶,一直刷到我累
仰着头躺在椅子上闭着眼睛休息
大约20分钟过后面膜又开始变干,索性就摘掉了
这时候脸上干掉的牛奶使得皮肤变得紧绷绷的,不是很舒服

洗干净脸以后有小小惊艳的感觉
皮肤摸上去也嫩嫩的
但是没有像芦荟海藻胶那样,有皮肤能挤出水来的感觉
可手感真的不错,滑滑的,嫩嫩的

缺点嘛。。。
如果硬要说缺点就是干得太快
这是一定啊
以前用三明治敷脸法,纸面膜下面是厚厚的胶,自然会干的慢些
三明治发能保持40分钟左后
牛奶精油发只能保持20分钟左右
有的人说面膜敷太久也不好
但是目前我都这样敷,也没见有什么不好

也有人说用牛奶敷脸会让痘痘发起来
我下巴上的痘痘是有些变红
不过用别的方法敷脸也一样的红啊
点些茶树精油马上就没事了
其实我觉得不点,过一阵子也就不红了

妈妈一直让我用牛奶啊,蜂蜜啊敷脸
我总觉得牛奶上脸后会变得绷,蜂蜜上脸后会变得粘
都不是我喜欢的感觉,坚决不用第二次
但妈妈一直有在坚持
难怪她现在的皮肤那么紧致有弹性
嗯嗯,我现在明白了也不晚,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呀坚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