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总是写保养这个保养那个,都忘记了要保养自己的心情

说实话最近的心情真的不怎么好
从小就认识但不是非常熟悉的发小竟然总是向我倾诉感情问题
说是在和男朋友闹分手,因为男友回国后不乖
唉,那我呢,我连个吵架的人都没有
他的男友对她那么好,她还不知足
伤心

“把我抱起来”这句话总是突然的从我脑海中跳出来,每次一点征兆都没有
看来我是一个人太久,真的需要有个人能给我支持

最近这一两天都在看《峰女壁女》
能做峰女真好!可惜我是壁女,而且还是没有长腿的壁女
岂不更可怜

觉得现在竞争太激烈,80后还没吵吵几天,就已经被90后拍死在沙滩上了
小女生择偶都会说“大15岁都没关系”
看来我能钓鱼的pool是越来越小了

也有高兴的事
星期五去逛街带回了一眼看中的绿色UGG
很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