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嘛,就是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
把乱七八糟,不好分类的想法就放在这里吧
顺序就是从头到脚,从臭美到减肥。。。

头发01-04-09

刚刚买了新的吹风机,
Boots 里的新款,之前类似的那款竟然卖断货
说是不但能把头发吹干,还能在同事把头发吹直
那不是正适合我吗所以新款刚上架就立马搬了一部回家
同时买了2个兰蔻家的东东,送了价值56磅的中样
还不错哈~好像偏题了。。。

对像我这样头发长到过了屁股的女生来说
头发的打理还真是发愁
想剪个型出来吧,说实话还真信不过理发师
就这么披着吧夏天就像穿了件毛衣,冬天风一吹就像是黑山老妖
整天就这样散着毛躁的头发走来走去,自己看着自己都没精神
好像又偏题了。。。

话说这个吹风机是把头发拉直的吧
他的原理是用吹风机头上的夹子把头发夹住
利用手来从上到下的移动机子来吧头发拉直
夹子有4个档,是来控制夹子的松紧程度
像我这样有厚度的头发1就好
昨天用了一下好像有小小的作用
不像用普通吹风机那样,吹完后头发会有卷卷的小细毛在飘
我想等到我的手法熟练以后效果会好一些吧

希望如此

吹风机1.jpg

吹风机2.jpg
吹风机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