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 03-04-09

我的眼睛有眼袋有黑眼圈还有干纹。。。
天哪!还有什么是我没有的呀
所以我从前几天开始天天敷眼膜
效果很是明显,好呀~~
不但干纹变浅了很多,连黑眼圈也有所改善,上妆更是服贴
唯一没有变的是眼袋
也许是因为我多数是在用补水的眼膜的关系
不过我也不抱太大的希望,因为我觉得
眼袋不割不会下午去,胸部不垫不会起来
听说天天敷眼膜眼睛会长脂肪粒
我也挺怕怕的,不过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什么异状出现
有位达人说的好,眼膜贵不贵不重要,重要的是天天坚持敷
好吧,那就天天早晚敷眼膜吧!!!

现在只有这几种,还在不断尝试中。。。
眼膜.jpg 

10-04-09

之前天天敷眼膜,干纹明显变浅,大有好转
但是随之而来的是脸上有一小块皮肤变得比较敏感
上次在敷完MG眼膜后那里会变红变肿
昨天开始停止敷眼膜,那里不红也不肿了
我想是之前敷的一个眼膜Bio-essence晶亮精致眼贴的缘故
虽然它上面有表明说是会有一些些的刺痛感
但是皮肤变红变肿还是不正常吧,停用!停用!
今晚再让皮肤休息一下
从明早开始继续我的敷眼膜历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